Categories: 科技新聞

俄羅斯將會進口新 iPhone 副總理:我們有水貨賣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俄羅斯目前被美國制裁,而 Apple 亦停止了向俄羅斯輸出產品,但這並不能阻止俄羅斯人入手最新的 iPhone。最近當地政府就表示,他們將會用水貨形式輸入 iPhone 14 系列。

副總理兼工貿部長 Denis Manturov 早前在被媒體問及有關 iPhone 14 系列能否在俄羅斯買到的時候回應指,如果消費者希望購買這些手機的話,他們是可以買到。俄羅斯在 5 月的時候宣佈平行進口(水貨)合法化,零售商可以在沒有品牌官方授權的情況下自由輸入貨品。

而俄羅斯電訊商 MTS 也已經跟隨海外步伐,在官方網站上發售 iPhone 14,不過就需要 84,990 盧布起(約港幣 $10,848),比國際價格貴得多,而且需要約 120 日才可以送到俄羅斯。至於 Apple 撤離俄羅斯之後相關維修保養該如何運作,則未有提及。

來源:CNN


相關文章:
  • HP 無預警關閉俄羅斯官網 遭當地媒體狠批「全世界都抵制 HP」
  • 俄羅斯計劃設立月面核電廠 將聯手中國實行計劃
  • 前 Google CEO 施密特初創公司 研發 AI 無人機助烏克蘭作自殺式攻擊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