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8K 拍攝鐵達尼號殘骸 發現船錨製造商等細節

Published by
Chloe Ma
Share

近日美國海洋勘探公司(OceanGate Expeditions)在 YouTube 上傳一條探索鐵達尼號殘骸的 8K 影片,片長大約 1 分鐘, 展示一些新發現,例如船錨製造商名稱等

 

鐵達尼號在 1912 年不幸沉沒這次探險 OceanGate Expeditions 利用新鏡頭拍攝已沉沒百年的鐵達尼號殘骸,並上傳了第一個鐵達尼號 8K 影片,在影片中能展示從未發現的細節。

 

鐵達尼號專家兼資深潛水員 Roy Golden 指,是次約 1 分鐘的

8K 影片揭示了新的細節,例如,左船錨有「Noah Hingley & Sons Ltd」的製造商名字,以及泰坦尼克號一分為二墜入海底的鍋爐。

 

他更指,在比較 2021 年的鏡頭和圖像時,確實看到沉船的某些區域有變化。他們的科學團隊將審查 2022 年鐵達尼號探險期間拍攝的 8K、4K 和其他鏡頭是否有任何變化。在新鏡頭下,將幫助科學家和海洋考古學家更多地了解鐵達尼號的沉船和其他被遺漏的特徵。

 

圖片、資料來源︰tweaktown

Published by
Chloe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