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科技

傳 Zoom 日曆電郵程式 最快 11 月年度大會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因著疫情緣故而彈起的視像通訊平台 Zoom,據說在過去兩年一直開發自家電郵和日曆程式,網站 The Information 日前報導指兩款程式內部分別稱為 Zmail 和 Zcal,有機會在 11 月舉行的 Zoomtopia 年度大會期間發表。

市場上不乏針對企業需要的電郵和日曆程式,Zoom 依然開發 Zmail 和 Zcal 是為了保持競爭力。有分析指雖然 Zoom 的業績比競爭對手優秀,季度收入達 11 億美元,但他們的增長速度放緩,股價亦滑落至疫情爆發前的水平。大部份 Zoom 的客戶同時使用 Microsoft 或 Google 的 Office 365 或 Workspace 企業方案,當客戶考慮削減開支時,欠缺配套的 Zoom 就有機會成為犧牲品。

Google 在 Gmail 和 Calendar 花了很多年不斷改良,而 Microsoft 的 Outlook 亦不斷進化,Zoom 以後來者的姿態要挑戰兩者的領導地位並不容易。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information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