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iPhone 指數反映地區平均收益 土耳其、菲律賓、巴西買機最辛苦,香港排第 26

Published by
Man
Share

有團隊將 Apple 最新推出的 iPhone 14 Pro(128 GB)價格與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平均收益並列,計算出 iPhone 指數,即以人工天數表示的智能手機價格。

 

 

Picodi.com 的調查顯示,香港人入手一部最新的 iPhone 需要 11.2天,排第 26 位,而中國用戶購買 iPhone 需要工作 24.4 天排名 17。一個普通的瑞士公民能夠最快購買到新 iPhone,只需 4.6 天便可以將產品得到手。而一個普通的美國人在工作 5.7 天後就能買得起最新的裝置,而澳洲人則在工作 6.1 天後就能買得起。

 

調查顯示土耳其公民需要工作 146.7 天才能購買新 iPhone,其次是菲律賓和巴西,分別為 90.9 天和 74.2 天。

 

iPhone 指數 2022 是根據 Apple 分店或授權賣家提供的 iPhone 14 Pro(內置儲存為 128 GB)官方價格計算得所得,平均工資取自各國官方統計局網站,並與各國公佈的 iPhone 價格同步。淨工資是通過工資計算器所得,每月工資除 21 天(即一個月的平均工作日數)。

 

資料來源:Picodi.com

圖片來源:Picodi.com


相關文章: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Published b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