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中國車廠預告小型四驅 外形與 Suzuki Jimny 酷似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我們報導過中國車廠五菱與航拍機廠商 DJI 合作,推出配備 DJI 研發智能輔助駕駛系統的電動小車寶駿 KiWi EV。最近有消息指自寶駿準備發表另一電動小車,其外型設計被指「參考」日本 Suzuki 大熱四驅車 Jimny,當預告片公開後引發了不少車迷討論。

雖然預告片未有清楚展示這款未命名的寶駿新車設計,但在車迷將影片截圖作後期調整,不難發現它在各方面都與 Suzuki Jimny 相似,例如短陣式雙門佈局、方正車身設計、大尺寸側鏡、誇張輪拱和離地距較高等。有指這款寶駿的四驅車將會採用 KiWi EV 相同的電動小車平台,不過就由後置摩打改為前後雙摩打。

有外國媒體估計五菱會採用與寶駿 KiWi 相同的 54 匹或 68 匹馬力摩打,至少會提供 110 匹馬力。報導又提到現時 Suzuki Jimny 因為碳排放達每公里 170 克,未能符合歐盟標準而被下架,認為寶駿這款電動四驅小車有望乘勢進軍國際市場。據悉新車有望在 11 月底廣州車展現身,最快明年首季發表。

資料及圖片來源:arenaev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