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DJI 手機雲台新產品 Osmo Mobile 6、OM SE 提前外洩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上星期 DJI 才發表了運動相機 Osmo Action 3,昨日爆料網站 WinFuture 再公開了兩款 DJI 準備推出的手機雲台產品,分別為 Osmo Mobile 6 和 Osmo Mobile SE,前者為 Osmo Mobile 5 的後繼型號,後者則是入門級定位的全新產品。

Osmo Mobile 6 擁有全新的外觀設計,最明顯的是機身左側用於對焦和變焦的旋轉撥盤,而內置延長桿和三腳架得以保留。WinFuture 指 OM6 配備三軸穩定和 ActiveTrack 5.0 主題追蹤置中功能,內置 1,000mAh 電池提供 6.5 小時續航力,只需 1.5 小時就能完整充電。OM6 的重量為 309g,手機磁力夾重 31g,可以支援最重 290g 的手機。

至於入門級定位的 Osmo Mobile SE,機身沒有延長桿,但就有三腳架,外觀設計與 Osmo Mobile 5 類似。內置電池容量據說達 2,600mAh,提供 8 小時續航力。機身重量 352g,同樣能夠對應 290g 重的手機。WinFuture 指 OM6 的歐洲市場售價為 180 歐元,而 OM SE 則售 110 歐元(約 1,408 和 860 港元)。

資料及圖片來源:cnbet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