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音樂耳機

Nothing 全新無線耳機 倫敦時裝週搶先現身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 Nothing Phone (1) 發表前,有消息指他們將會有第二款無線耳機準備推出,不過這款耳機並未有隨 Phone (1) 一同發表。似乎 Nothing 在等待一個合適的機會去公開,這就是上星期揭幕的倫敦時裝週,新耳機 Nothing Ear (Stick) 在其中一場時裝騷上現身。

Nothing Ear (Stick) 成為了設計師 Chet Lo 時裝騷的其中一件配件,由於這只是廠方的一次預覽,所以並未公開它的規格配置,未知耳機本身與去年上市的 Ear (1) 耳機有甚麼分別。從外觀看來,充電盒經重新設計,由 Ear (1) 的方形變成長條形類似唇膏的設計,相信這亦是它命名為 Stick 的原因。

Ear (Stick) 的充電盒尺寸更小,更方便攜帶,早前有傳聞指裡面的無線耳機並沒有 Ear (1) 的入耳式耳塞,可能是較入門級的產品。今次跨界踩入倫敦時裝週活動,Nothing 邀請了 Chet Lo 設計了一款半透明,用作擺放 Phone (1) 和 Ear (Stick) 的限量版手袋,暫定明年推出。

資料及圖片來源:gsmare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