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特殊液體變成連衣裙 Coperni 巴黎時裝周向 Alexander McQueen 致敬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已故著名時裝設計師 Alexander McQueen 生前曾舉辦多場被稱為傳奇的時裝表演,其中在 1999 年舉行的春夏時裝表演最具標誌性。當日超模 Shalom Harlow 一身全白連衣裙亮相於伸展台上,任由兩部機器在她旋轉時把黃色及黑色的顏料噴在裙上。而法國時裝品牌 Coperni 近日在巴黎時裝周上演了一場向 Alexander McQueen 致敬的表演,引起話題。

 

由 Sébastien Meyer 及 Arnaud Vaillant 創立的法國時裝品牌 Coperni 在早前的時裝表演中向 Alexander McQueen 致敬,參照 Alexander McQueen 當年的噴裙概念,在 Coperni 2023 年春季發布會中為觀眾驚喜一幕。

 

超模 Bella Hadid 在 Coperni 時裝表演的尾聲時幾乎全裸走到台上,再由科學家 Dr. Manel Torres 及其團隊在她的酮體噴上白色的特殊液體,液體在短短數分鐘便凝固,經由 Coperni 團隊的剪裁調整後,轉眼已由白色液體變成一條專為 Bella Hadid 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壓軸時裝。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Vogue Business 指出 Coperni 在時裝表演中展示的噴塗技術是由噴霧織品技術公司 Fabrican 提供。Fabrican 專利液體的聚合物溶液含有棉或合成纖維,一旦與人體接觸時就會蒸發,令 Bella Hadid 身上的噴霧在數分鐘內變成裙。

 

 

 

資料來源:Fashionista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Coperni Air Swipe Bag 採用 99% 空氣 + 1% 玻璃 官方認證可裝 iPhone

  •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