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個人移動裝置

簡潔單車鈴鐺設計 可隱藏 AirTag 方便位置追蹤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國家都鼓勵國民以單車代步,既可以強健身體亦能夠減低排放,不過單車被盜的情況亦困擾不少人。自從 Apple 推出 AirTag 追蹤器配件,就成為騎車者保護單車的利器,但要好好隱藏 AirTag 亦讓人費煞思量,幸好有廠商設計了實用的配件。

有部份騎車者會將 AirTag 以雙面膠紙貼在座位下,但單車在戶外長時間使用,或者會因為溫度和濕度等變化而剝落。AirBell 就是一款特別為隱藏 AirTag 而設的單車鈴鐺配件,它的外形與一般鈴鐺無異,但在底座部份則有收納 AirTag 的空間。

AirBell 鈴鐺外形普通,不容易成為賊人或破壞者的目標,而且密封的構造可以達到防水防塵效果。整個 AirBell 安裝過程不需 5 分鐘,唯一缺點是 AirBell 暫時只支援 22mm 直徑的手柄,部份公路或越野單車的手柄較粗則無法對應。AirBell 售價為 24.99 歐元(約 190 港元),已在歐洲多國率先發售。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AirTag 集體訴訟被指變追蹤工具 法官初步認 Apple 有不足訴訟將繼續
  • 杜拜奢侈品牌推特別版 $239 AirTag 真皮紅心掛飾套裝升價近 20 倍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