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Benz 引擎主題體驗中心揭幕 互動形式了解內燃引擎 + 並設試駕體驗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Benz 位於柴灣的引擎主題體驗中心於近日揭幕,以「引擎」為題向入場人士提供一系列創新的獨特數碼化體驗。作為現代引擎汽車的發明者,Benz 今年以「Ignite the Core – 馭核而行」作年度主題,並透過研發汽車科技,提升汽車引擎的性能和能源效率。活動必須預先網上登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Benz 在「THE POWER: 引領無盡驅進」向入場人士展示引擎技術及不同部件的操作,並聚焦於引擎的「吸氣」、「壓縮」、「燃燒」及「排氣」運作程序,並透過互動的視像內容讓入場人士了解引擎的基礎知識。

 

 

為了體驗 AMG 的動力和獨有的「One-man-One-Engine」,Benz 更於現場展出一輛全新的 Mercedes- AMG SL 63,再配合視像及聲音效果刺激感官,並會以 Mercedes- AMG 引擎介紹 Benz 的先進科技和工藝。另亦設有試駕環節,供入場人士親身體驗 Benz 引擎的性能、動力和駕駛樂趣,惟參加者必須年過 25 歲,並具有最少二年的駕駛經驗並持有有效香港駕駛執照。

 

活動詳情:

日期:2022 年 10 月 22 、23、29、30日;11 月 5、6 日 (星期六及星期日)

時間:中午 12 時至下午 6 時 15 分

地點:Benz 港島品牌中心(柴灣嘉業街 60 號)

查詢電話:2504 6140

網址:https://www.mb.zungfu.com/mercedesvehicle/onlinereserve/zh_HK/Ignite_the_Core_The_Power_2022.php

登記網址:https://www.mb.zungfu.com/web/zh_HK/forms/the_power_3/index.php

(參加者需預先登記)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