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中國網民買 iPhone 拆 60 部新機 當事人指 iPhone 14 Pro Max 新機太多瑕疵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中國有人為買到完美的 iPhone 14 Pro Max,竟然連續拆了超過 60 部新機,一直換機,直到滿意為止。該網民更強調自己沒有偷、沒有搶,一切合法。

 

據中國傳媒消息,該名網友在某社交平台發文,認為「蘋果的品控(編按:品質管理)從 iPhone Xs Max 開始就降低了標準,市場上頻繁出現殘次品」。「之前買的 iPhone Xs Max 就出現攝像頭進灰(編註:入塵)的問題。這次的為購買一部完美無瑕疵的 iPhone 14 Pro Max 更是連續拆了超過 60 台新機。」

 

該網友補充,他向做手機行業的朋友資訊,了解 Apple 退換貨政策後才行事。開了 60 多部新 iPhone 14 Pro Max 也僅僅損失了一萬餘人民幣。

 

最終,他換到了自己滿意的 iPhone 14 Pro Max ,但他指攝影鏡頭組件依然有大量的入塵。他說希望用這個歷經證明 Apple 品質監控標準一再下降。

 

帖文最後還建議大家,買到手的 iPhone 新機品質管理不算特別差的情況下,就別想換機了。

 

資料來源:網易新聞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