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中國廠 RTX 4090 加入水平儀 沈重卡身墜下馬上知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Nvidia GeForce RTX 4090 在上周推出,有中國的 Nvidia 顯示卡廠商為 GeForce RTX 4090 客製化加入兩個水平儀,售價為 2,299 美元(約 1.8 萬港元),不過沒有隨卡附送支架。

 

全新的 GeForce RTX 4090 體積龐大且沉重,公版及非公版分別為 3.5 及 5 插槽,重量達 2.5 kg,為機箱及主板形成負擔。來自中國的 Nvidia 顯示卡廠商 51RISC 亦意識到 GeForce RTX 4090 體積過大的問題,因此推出一款在 GeForce RTX 4090上加入水平儀的顯示卡。

 

51RISC 混合了 Harley Earl 及 Colonial Marines 的設計風格,在顯示卡的頂部、電池標誌與 GeForce RTX 標誌間加入兩個線色的水平儀,提示用家是否將顯示卡平放,不過沒有隨卡附送支架。

 


圖片來源:Tom’s Hardware

 

 

雖然 51RISC 並不是知名的 Nvidia 顯示卡廠商,但其配備水平儀版本的 GeForce RTX 4090 價格不菲,售價為 2,299 美元(約 1.8 萬港元)。51RISC 的 3 插槽 GeForce RTX 4090 配備非公散熱器及三風扇,尺寸為 351 x 145×63 mm,而頻率則如公版般,亦沒有搭載超頻按鍵。

圖片來源:Tom’s Hardware

 

 

資料來源:Tom’s Hardware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評測】NVIDIA RTX 4070 Ti SUPER 遊戲效能快 20% + 輕鬆超越上代旗艦
  • Google 發表 Axion ARM 架構處理器 正式進軍 AI 晶片市場
  • NVIDIA 宣布 Omniverse Cloud 可配合 Apple Vision Pro 使用

  •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