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初代 iPhone 拍賣價創新高 成交價超過 30 萬港紙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近日一部全新未拆封的第一代 iPhone 以 39336.6 美金的高價成交,再刷新 iPhone 的拍賣價記錄。

 

最近,在LCG Auctions 拍賣網站有一部全新未拆封的第一代 iPhone 8GB Rom 版。這部未拆封初代 iPhone 保存的極佳,包裝的塑膠膜接縫細節和密封性都無損毀。 iPhone 的條碼、資訊標籤也都清晰可見,而且未貼有任何其他銷售通路的貼紙、 UPC 運輸標籤,原先預計成交價會超過 3 萬美金。

 

部機以 2500 美金起拍,剛開始的競拍氛圍並不熾熱,在週日的最高出價「僅僅」 10446 美金。但在結束競標之前,突然有好多買家爭相競標。最終的成交價高達 39336.6 美金,折合港幣超過 30 萬,創第一代未開箱 iPhone 拍賣新高價。

 

第一代 iPhone 8GB Rom 版本當年售價 599 美金,如今漲價超過 65 倍。

 

資料來源:CNBC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