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PC App

Windows 推出一站式系統管理工具 更容易進行各種設定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Windows 的系統設定向來給人一種混亂的感覺,要深入設定一些功能總要彈出彈入,不過 Microsoft 就為 Windows 開發一個新工具,讓用家更容易設定系統提升效能。

名為「電腦管家」的官方 App 主要功能就是列出一些常用的系統設定,例如儲存空間管理、查看運行中的程式,以及選擇啟動時自動開啓的程式等,同時也可以協助找出可以刪除的不必要檔案,提升整體效能,有點像是坊間的系統最佳化工具例如 CCleaner 等。

電腦管家在今年 3 月起已經在中國的 Microsoft 官網推出 beta 測試版,支援 Windows 10 和 11,目前已經是 2.2 公測版本,不過之後會否在其他地區推出仍然未有公佈。而就目前這個軟件只有中國網頁看來,有可能是針對中國市場的產品,不過安裝之後語言是按照系統設定改變,不一定是中文。

來源:Microsoft


相關文章:
  • 【評測】MSI Claw 外形 手感 效能 打機體驗 散熱 屏幕 5 大優點 + 缺點開箱評測
  • 【評測】《怒海戰記》 海上戰船瘋狂對射+不如理想的遊戲方式
  • 【評測】《咒術迴戰 雙華亂舞》 2對2雙打混戰+累積咒力打出強勁術式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