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華納搞魔戒 NFT 含 4K 影片、從曝光鏡頭、幕後劇照等 Web3 內容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美國影視製作公司 Warner Bros (華納) 22 日宣佈推出 The Lord of the Rings (魔戒)NFT,並提供《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的 Web3 版本。華納兄弟稱,未來他們會提供標誌性的電影作為獨特的 Web3 互動,包括 4K 電影、從未見過的鏡頭、幕後劇照,甚至還有 AR 收藏品。

 

華納是荷里活首家發行電影 NFT 的影視公司,這次的 NFT 是由 NFT 科技公司 Eluvio 開發和託管。此次推出的 10999 個 NFT 分別有10,000 個 Premium Mystery Edition ,和 999 個 Premium Epic Edition 兩種。前者售價 30美金,後者售價 100美金。魔戒的粉絲可以華納官方動態。

 

 

Premium Mystery Edition 系列包括 10,000 個不同屬性道具的 NFT,買 NFT 時候隨機生成道具,如扭蛋一樣。購買這個系列的人可以獲得來自三個魔戒地點之一的隨機互動導航菜單。

 

Premium Epic Edition 系列包括的是更稀有的 999 個道具NFT,並獲得完整的互動導航體驗,包含所有三個地點,供粉絲探索。



資料來源:華納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