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Dyson 豪擲 45 億研發美髮產品 宣佈 4 年內推 20 款新產品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英國家電公司 Dyson 計劃斥資 5 億英鎊(約 44.32 億港元)擴大電動美髮系列產品,預計在未來四年內推出 20 款新的美容產品。

 

根據The Times 消息,Dyson 將用 5 億英鎊作研發經費,擴大公司電動美髮系列產品線,預計在未來四年推出 20 款新的美容美髮產品。

 

Dyson 稱,雖然公司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墨西哥、中國和菲律賓都有工程、研究、開發、製造和測試業務,但這 5 億英鎊的新投資絕大多數將用於擴大其英國開發設施。

 

Dyson 雖然有吸塵器和風筒等明星產品,但仍一直有持續投入新產品的研發。在 2019 年曾向媒體透露會用 5 億英鎊研發電動車。當時 Sunday Times 稱,Dyson 的電動車是一部 7 座 SUV,並有 965 公里續航力。唯在一年之後,Dyson 宣佈放棄該計劃,並不會推出電動車。

 

資料來源:The Times

 


相關文章:
  • Dyson Supersonic Nural 新一代智能風筒香港發佈 3 大智能感測科技、按距離調溫保護頭皮
  • Dyson 發表 AR CleanTrace 手機 AR 顯示吸過地方會變色
  • Dyson Airstrait 吹風直髮器抵港 無發熱板直髮、免加熱 set 頭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