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城中熱話

iCloud全新網頁版介面 可自訂版面操作更方便

Published by
Natalie
Share

相信有用過 Apple 產品的用戶都會對 iCloud 不陌生,不過有很多人都不知道 iCloud 原本是有網頁的,認為 iCloud 只供用家在 iPhone 或 iPad 上開啟、或認為 iCloud 網頁版的介面太難用複雜所以棄用。而近日, Apple 就新推出了 Beta 版「iCloud Web」網頁,其介面在重新設計下變得更簡潔。

 

新 Beta 版的 iCloud Web 是採用「卡片式設計」, 將應用程式、相片、電子郵件、及備忘錄等等的功能分區域展示,像是一張張卡片拼貼在主頁上,令用戶可以快速查看 iCloud 的所有服務,亦可以查看及設置 iCloud 帳戶。

 

除此之外,用戶更可以自訂 iCloud Web Beta 版的主頁,可以重新排列,以及增加不同的功能在主頁上,亦可以將不同區域放大及縮小。相信在測試過後, Apple 很快就會推出 iCloud Web 的正式版供用戶使用。

 

資料及圖片來源:9TO5MAC


相關文章:
  • 世界冠軍球會盃明夏美國舉行 傳 Apple 以 10 億美元取得播放權
  • Apple 新 iPad 發佈會日期公佈 5 月 7 日晚上正式登場
  • Apple 開發自家大型語言模型 強調速度和私隱將在裝置上運行

  • Published by
    Nata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