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Instagram 大故障目前已恢復 曾累網紅、明星追蹤者「插水式」下跌

Published by
Man
Share

繼早前 WhatsApp 上星期全球範圍死機後,一星期內再有另一 Meta 旗下社交平台懷疑故障。有大批社交平台用戶昨日(31日)在網上討論區發文,表示自己的帳戶被停權,程式通知聲指有關帳戶未遵守《社群守則》,而且警告如果無法確認帳戶,將會將帳戶永久停用。

同一時間,因為有不少帳戶被停權,亦不會在向其他用戶顯示被停權的帳戶,令帳戶沒有問題的用戶追蹤者激減,著名足球球星 C 朗拿度同樣亦受事件影響,追蹤者激減 300 萬,而  Instagram 的官方帳戶也減少了超過 100 萬位追蹤者。

 

大規模故障事件引發網民討論,有網民懷疑 IG 正清理虛假帳戶,但有受影響用戶強調自己是正常使用。及後 IG 在 Twitter 發文致歉,表示留意到用戶無法登入自己帳戶或追蹤者人數下跌,並向受影響用戶致歉。

 

在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9 時起發生問題的 4 小時後,Instagram 服務已回復正常,C 朗帳戶追蹤者亦回復到原來的 4.93 億。

 

資料來源:search engine journal, DailyMail

圖片來源:rtlnieuws


相關文章:
  • 【教學】Meta AI 人工智能模型教學 3 步免費使用 + 中文對話心得 + 製圖心得
  • Meta AI 廣告工具成效欠佳 廣告客戶抱怨成本上升但效果參差
  • WhatsApp 開發電話撥號器 方便用戶隨時致電他人

  • Published b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