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Westworld 第五季製作無期 HBO 終於宣佈取消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曾經成為一時佳話的 HBO 劇集 Westworld(西部世界)經過幾年的發展之後,劇情走向變得離奇,評價亦變得麻麻。最近 HBO 就終於宣佈放棄第五季製作,為這個系列劃上句號。

HBO 早前發佈了一個取消聲明,表示從一開始到現在 Westworld 的製作水平一直提升,對一直以來參與的演員和工作人員,以及其他合作夥伴表達感謝。HBO 方面未有解釋取消系列的原因,不過這個系列從一開始的高評價,到了第三和第四季劇情開始變得離奇,收視率也不復以往,第四季平均每集直播收視不到 50 萬。

HBO 總裁 David Zaslav 曾經表示,他認爲不惜一切代價追逐用戶人數的實驗已經結束,如果昂貴的新製作的收視表現比重播的 Big Bang Theory 還要差,就應該取消。看來 Westworld 埋下未解的伏筆未來也難以揭曉。

來源:Verg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