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

Airbnb 公佈多項更新 網站將顯示總房價和房東要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防疫隔離政策的修改和各地陸續開關,讓不少人選擇出國渡假,除了入住酒店,有旅客喜歡透過 Airbnb 網站租住民宿。昨日 Airbnb 就宣佈了多項新措施,部份會對旅客帶來正面的影響。

由 12 月開始,Airbnb 搜尋結果將會顯示稅前總房價,在確定訂房前亦可以看到價格明細,包括服務費、折扣和稅款。Airbnb 會修改搜索結果顯示的演算法,能夠按照訂房期的總房價和質素排序,用戶就可以按照最佳價格和房間質素作出選擇。

對於民宿主人,Airbnb 亦會在 2023 年初開始提供全新的定價和折扣工具,讓他們可以制訂更具競爭力的價格,同時了解旅客實際的支付金額。此外,Airbnb 亦會向民宿主人給予指引,Airbnb 表示民宿不應向旅客作出無理要求,例如要他們在離開前洗濯或吸塵,就算是合理要求如關燈、鎖門和將廢物放入垃圾桶等,亦要在旅客訂房前事先通知。

資料及圖片來源:airbnb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