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全球第一部摺疊式 iPhone 中國 Youtuber DIY 改造

Published by
Man
Share

摺疊式手機無疑是大勢所趨,全球 7 大手機品牌就有 6 間已經推出摺疊式手機,當中包括 Samsung、小米等,但時截至今,Apple 還未有推出摺疊式手機的消息。中國一名 YouTuber 希望能夠盡快達成擁有Apple摺疊式手機的目標,決定自己改造一部可摺疊式 iPhone。

▲全球第一部可摺疊iPhone!

▲iPhone v 0.1!

▲究竟可唔可以成功摺得埋?

▲得左!

由科技美學經設計、打印、建立模型等等繁複的工序,耗時一年,終於自行製作出「全球第一部可摺疊 iPhone」。這部命名為「iPhone v 0.1」的摺疊式 iPhone 具一定的功能性,運行著 iOS 系統,因為 iPhone v 0.1 可以將顯示屏彎曲成上下兩半,所以可以達到像 iPad一樣的分螢幕效果,上半部分可以用來開視像會議、觀看影片;下半部分則可以寫筆記、回覆信息等,上下功能可以自由切換,大大便利日常生活。

▲達到上下分屏效果!

這部可摺疊 iPhone 將 iPhone 原廠內部零件與 Lenovo 的可摺疊底板合併,既可以保留iPhone原廠零件,又可以達彎曲螢幕的效果,但在影片中可見,iPhone X的所有內部零件都被拆除、移位、甚至是重新設計,才可以適應Lenovo可摺疊底板。

資料來源:科技美學

圖片來源:科技美學

Published b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