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音產品

tvOS 16.1 發現有 Bug 新 Apple TV 4K Ethernet 版無法用盡 128GB 儲存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在 9 月發表的第三代 Apple TV 4K 有兩個版本,分別為 Wi-Fi 和 Wi-Fi + Ethernet 版,兩者的儲存容量分別為 64GB 和 128GB。由於兩個版本的定價只相差 150 港元,不少消費者都會選擇能夠有線連接和更多儲存空間的 Wi-Fi + Ethernet 版,但最近卻發現系統有 Bug 影響使用。

網站 FlatpanelsHD 早前為全新 Apple TV 4K 進行評測時,發現 tvOS 16.1 版本有 Bug,當 Wi-Fi + Ethernet 版的儲存空間已使用超過 64GB,在嘗試安裝新的應用程式或遊戲時,系統就會彈出空間不足的警告,要求用戶先將其他程式刪除或進行空間管理,然後再作嘗試。FlatpanelsHD 還發現早前 Apple 提供的 tvOS 16.2 Beta 版系統,上述 Bug 未被修正。

網站 Macworld 亦作了測試核實,他們發現一次過安裝多個程式或遊戲,tvOS 會自動排序安裝,能夠無限制地使用超過 64GB 的空間。一旦安裝隊列完結,用戶再安裝新遊戲,上述空間不足的 Bug 就會出現。除非 Apple 在其間推出緊急修正檔,否則 tvOS 16.2 更新預計要 12 月才會提供,用戶只能期望 Apple 到時已經將問題解決。

資料及圖片來源:macworld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