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兩款 Fitbit 手錶支援 Google Wallet Google 地圖導航稍後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現時隸屬 Google 旗下的穿戴裝置品牌 Fitbit,昨日於官方網誌宣佈為 Sense 2 和 Versa 4 兩款智能手錶,加入支援 Google Wallet 手錶支付功能,同時透露會在稍後提供 Google 地圖的導航功能。上述兩款手錶的用戶,只要在 Fitbit 手機程式作簡單設置就能開始使用。

跟廠商一直提供的 Fitbit Pay 一樣,Sense 2 和 Versa 4 用戶可以利用手錶以非接觸方式付款,不過 Fitbit Pay 並非所有市場都有開通,香港就是其中一個還未支援的地方。至於新增的 Google Wallet 功能,用戶在 Fitbit 手機程式的對應欄目內加入銀行卡,就可以在 Google Pay 和支援 NFC 的收款裝置以手錶完成付款交易。為了保障用戶,設置 Google Wallet 後用戶需要每天和使用手錶付款前以密碼認證解鎖。

稍後加入的 Google 地圖導航則要搭配手機使用,用戶先在手機的 Google 地圖輸入目的地和開始導航,指示就會發送到 Sense 2 或 Versa 4 手錶屏幕,暫時 Fitbit 尚未公佈此功能的正式推出日期。

資料及圖片來源:androidpolic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