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OnePlus Pad 平板傳明年推出 或與 OPPO Pad 同款改名上市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前兩年疫情爆發令很多人需要在家上班和學習,直接推高了平板電腦的需求,但隨著人們重返辦公室和校園,加上全球經濟下滑,平板的需求已經大不如前。雖然面對上述的負面因素,有指手機品牌 OnePlus 仍然計劃加入,於明年推出首款平板。

去年 7 月有外國媒體發現 OnePlus 向歐盟知識產權辦公室申請 OnePlus Pad 的商標註冊獲批,事隔超過一年,爆料者 Max Jambor 日前在 Twitter 透露,OnePlus 首款平板將會在明年推出。跟最初以旗艦殺手的定位不同,現在 OnePlus 已經是一個有不同價位手機產品,同時會推出智能手錶和無線耳機的品牌。

去年被併入 OPPO 後,OnePlus 的品牌形象就更加模糊,外國媒體估計今年 3 月發表,配備 Snapdragon 870 5G 處理器和 8,360mAh 電池的 OPPO Pad,可能會在改名後以 OnePlus Pad 名義推出市場。

資料及圖片來源:gsmarena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