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以 Fossil Gen 6 為基礎 Diesel Griffed Gen 6 手錶發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鐘錶品牌 Fossil 的 Gen 6 智能手錶早前終於獲得 Google Wear OS 3 系統升級,而同集團的 Diesel 日前亦發表了久違的全新智能手錶 Griffed Gen 6。從其命名就可以猜到這是基於 Fossil Gen 6,預載相同的 Wear OS 3 系統,只是更換了外殼和錶面設計。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推出新錶的Diesel,回歸作 Griffed Gen 6 的錶身設計未有 2020 年初發表的 Fadelite 錶款般大膽,有違這時裝品牌的一貫風格,不過喜歡粗獷感的用戶還是會收貨。直徑 45.5mm 的錶面搭配雙色不銹鋼錶身,Diesel提供尼龍、真皮和鋼帶選擇,擁有 3 ATM 防水能力。

規格方面,Griffed Gen 6 使用 SnapdragonWear 4100+ 處理器,搭配 1GB RAM 和 8GB 儲存,支援藍牙 5.0LE、GPS、NFC,並內置心率、血氧、運動等監測。跟升級 Wear OS 3 後的 Fossil Gen 6 一樣,並不支援 Google Assistant,取而代之有 Amazon Alexa。Diesel Griffed Gen 6 定價為 350 美元(約 2,738 港元),12 月 1 日會在指定市場上市。

資料及圖片來源:androidauthority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Fossil 專注傳統鐘錶產品 宣佈撤出 Wear OS 智能手錶市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