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卡塔爾1.7萬億投資球場但仍「熄燈」 世界盃巴西vs瑞士曾停電數秒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世界盃小組賽 H 組巴西隊對陣瑞士隊比賽期間,974 球場的部分燈光突然熄滅,整個體育場瞬間黑暗,只剩廣告牌的燈光。所幸,燈光在幾秒後恢復正常。該次事故對於比賽進程並沒有造成太大影響。

 

世界盃小組賽 H 組巴西隊與瑞士隊的比賽幾間,場內燈光一度熄滅。在比賽進行到上半場第 44 分鐘,巴西隊獲得角球,當球員正準備開角球期間,比賽場館的燈光突然熄滅,場館陷入黑暗,場內只剩廣告牌的燈光。在幾秒鐘之後,場內的燈光恢復正常,比賽繼續。巴西隊開出的角球,最終被瑞士隊解圍。

 

停電的確切原因尚不清楚,但這是世界杯比賽期間首次出現此類問題。卡塔爾當局亦做出回應,稱已經注意到這一點,不希望球場再發生此類事件。

 

事發的球場為 974 球場,位於卡塔爾拉斯阿布阿布德(Ras Abu Aboud),是一個擁有 44,000 個座位的草地足球場。是專門為今界世界杯比賽建造的場館之一,該場館於一年前才正式啟用。在下週的 16 強賽之前,還有小組賽階段的比賽在該場館進行,包括波蘭對阿根廷和塞爾維亞對瑞士的比賽。

 

資料來源:sportstar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