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澳媒:中國世界盃直播畫面避開觀眾席 利用32秒延遲觀眾特寫改為球場畫面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澳洲記者 Bill Birtles 對比中國世界盃直播畫面和澳洲電視台的直播畫面,中國的畫面與澳洲的畫面確實不同,中國的直播畫面避開了觀眾席,所有的入球慶祝畫面都是球員和教練的特寫。

 

Bill Birtle 認為中國政府未免刺激正在被隔離的群眾,世界盃的直播畫面避開了觀眾席的人群。他發現中國中央電視台(CCTV)的直播畫面有 32 秒的延遲。這足夠讓 CCTV 轉用其他畫面,覆蓋觀眾席的歡呼畫面。

 

 

Bill Birtle 用加拿大入球的慶祝畫面作比較。CCTV 用的慶祝畫面是教練和球員廣角鏡頭,但沒有任何觀眾席的人群特寫。但澳洲 SBS 電視台的直播畫面則有相關畫面。

 

 

有人比 Bill Birtle 更早發現不妥,Mark Dreyer 於 11 月 28 日在 Twitter 上發文稱,BBC 國際頻道播放加拿大和克羅地亞比賽時候有球迷加油助威的特寫鏡頭,而 CCTV 則沒有。

 

資料來源:Thread reader

 


相關文章:
  • BBC 計劃銷售資料庫使用權 協助科技公司開發人工智能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