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聖闘士星矢》真人版預告片【有片睇】新田真劍佑主演 + 2023 年上映

Published by
Man
Share

相信大家有不少人都會認識《聖闘士星矢》,早在 2016 年就傳來翻拍真人版電影的消息,今日真人版預告片率先推出,等小編帶大家先睹為快!

《聖闘士星矢》真人版將於 2023 年上映,預告片推出前網民普遍反應不看好,因為有不少改編日本知名漫畫的電影都總會有慘不忍睹的下場,例如荷李活版的《龍珠》,令不少漫畫迷失望。而日前片方公開兩分鐘的花絮影片,扮演「星矢」的新田真劍佑,無論外貌及及神態都「毫無違和感」,不少網民都大讚期待電影的上映。

▲新田真劍佑外貌及及神態都「毫無違和感」

片方早於2016年的聖保羅國際漫畫展上宣布開拍《聖鬥士星矢》真人版電影,與香港製作公司真好電影有限公司聯手製作,並由Netflix劇集《獵魔士》(The Witcher)導演 Tomasz Bagiński 執導、電影《末世街10號》(10 Cloverfield Lane)的編劇撰寫劇本。電影將於 2023 年正式上映大銀幕,忠實漫畫迷記得密切留意!

 

資料來源:kotzmovie

圖片來源:kotzmovie

Published b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