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VW 集團歐洲上市車款 將會在中國安徽廠房生產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人購買新車都會考慮組裝地,德國汽車集團 Volkswagen 日前宣佈旗下的電動車品牌 Cupra,新車 Tavascan 將會在中國安徽的廠房生產。Volkswagen 集團無法提升歐洲生產線的產能,導致顧客需要等待長時間才能收車,改為在中國生產是唯一能夠提升產能的方法。

Volkswagen 位於安徽的生產線除了有足夠的產能,同時亦有生產電動車必須的技術,兩者正好符合 Cupra 的需要。在 2019 年首次亮相的 Tavascan,到了今年 6 月才公佈設計的最後定案,現在正等待進入生產線和投產,安徽廠房正好提供產能去配合新車明年上市。

Cupra Tavascan 採用 MEB 底盤,與 Volkswagen 的 ID 系列電動車相同,廠方聲稱能提供 450km 的 WLTP 續航距離。Cupra Tavascan 還會有雙摩打的高性能版,提供 299hp 馬力,基本版預計明年初會在安徽廠房投產,然後在數月後交付予歐洲的買家。

資料及圖片來源:arenaev

unwire.hk Mewe 專頁:<a href=”https://mewe.com/p/unwirehk” target=”_blank” rel=”noopener noreferrer”> https://mewe.com/p/unwirehk</a>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