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iPhone 14 偵測太太撞車 丈夫比救護車更快抵達現場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傳出不少 iPhone 14 撞車偵測功能誤判的消息,但還是有用戶因為這項功能而獲救。最近一名男士在 Reddit 討論區分享他和妻子的親身經歷,男士表示自己正在與妻子通話期間,突然聽到太太驚呼大叫,然後通話就瞬間斷掉,他意識到太太應該遇到交通意外。

男子的 iPhone 很快就彈出通知,提示他的太太遇到了交通意外,更同時提供交通意外發生的實際位置。由於男士第一時間收到通知,所以比起救護人員更快到達現場,原來當時另一名司機因為分心,逆線行駛並迎面撞到男士妻子的車。幸好並沒有造成嚴重受傷,只是一般的擦傷撞瘀。

這對男女最近才升級改用 iPhone 14,男士表示有注意到撞車偵測功能,但就沒有特別在意,又認為自己不會有機會用上,結果正正讓他可以知道太太遇到車禍,並馬上趕往現場協助,他亦不忘在貼文內感謝 Apple 開發了這項功能。

資料及圖片來源:appleinsider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