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旅遊

座落荷里活環球影城 超級任天堂世界明年 2 月中揭幕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超級任天堂世界在去年 3 月 18 日於日本環球影城園區揭幕,成為不少前往大阪的旅客的必到景點。假如你是孖寶兄弟或碧姬公主的粉絲,明年將會有另一處「朝聖」的好去處,因為第二個超級任天堂世界將會落戶美國加州的荷里活環球影城。

從官方公佈的預覽影片可見,美國的超級任天堂世界與日本的相當類似,同樣有碧姬公主城堡、內有 AR Mario Kart 機動遊戲的庫巴堡壘,還有互動元素的問號方塊和巨型食人花。荷里活環球影城的超級任天堂世界有專屬的蘑菇咖啡店,還有 1-Up 工廠紀念品店,讓粉絲可以好好沉浸在孖寶兄弟的世界內。

荷里活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將會在 2023 年 2 月 17 日揭幕,雖然無法趕及聖誕新年假期前投入服務,但正好在 CG 版《Super Mario Bros.》電影於 4 月上映前揭幕。

資料及圖片來源:soranews24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