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LG 電子相架冷氣機 既是藝術品亦能製冷及出暖風

Published by
arthur
Share

LG 推出新品 ARTCOOL Gallery 冷氣,它是一個 27 吋的 LCD 屏幕,更可以製冷和供暖。可以說是將藝術品和冷氣機二合為一。LG ARTCOOL Gallery 將會在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上展出,並且會在未來幾個月在澳洲上市銷售。

 

LG  ARTCOOL Gallery 空調的正面配備了一個 27 吋方形 LCD 屏幕。通過 LG 開發的 ThinQ 移動應用程式,可以更改顯示的影像。這比起真的掛相框,省卻了物理更換藝術品的步驟。用戶可以選擇靜態和動畫圖像放入 ARTCOOL Gallery 相框中,亦可以循環顯示用戶個人照片。

 

ARTCOOL Gallery 使用有助於降低白噪音的雙變頻壓縮機( DUAL Inverter Compressor),可以提供製冷、製熱及除濕功能。LG 稱,ARTCOOL Gallery 提供三向間接氣流。因它沒有正面排風口,空氣只能從側面抽出。故此,不會將冷空氣直接噴射到站在它前面的人身上。

 

資料來源:Gizmodo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