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雪鐵龍 My Ami Buggy 加推 1000 部   越野版迷你電動車只需 8 萬元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法國雪鐵龍 Citroën 所推出的迷你電動車 Ami 推出不少版本,而早前越野版 My Ami Buggy 更大受歡迎,在開賣 18 分鐘就賣出全部 50 部。廠方見此特別再加推 1000 部在歐洲上市。

 

廠方根據「My Ami Buggy Concept」概念車改這成為今時今日的 My Ami Buggy,用上軍綠色塗裝,最特別之處是它沒有密封的「車門」,用上更野性的鋼管,軚軨用上銅色多孔的越野款式,車頂部份由固定車頂改成可捲起的帆布等等。

 

 

作為一款迷你電動車,My Ami Buggy Concept 的馬達只有 8 匹馬力,極速也就只有時速 45 公里,續航力則可達 70 公里。雖然與其「越野」印象相距甚遠,不過其 9,790 歐元(約港幣8.1萬元)的售價,作為代步仍是相當不俗,得到歐洲用家青睞。

 

資料來源:motor1.com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