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大雪塞車 12 小時全靠它救命 好在買了《偶像大師SideM》防災包精品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近日有女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被大雪困住的經歷,聲稱在長達 11.5 小時的塞車過程中,全靠《偶像大師 SideM》的防災包才捱過一劫。

 

一名帳戶為 helloandy07 的女網友上周在日本個人網誌 Hatena Blog 上發文指,於 12 月 19 日上班途中因身體不適而中退回家休息,不過回家的道路卻因大雪而塞車,幾乎一個小時才能向前駛約一個車身的距離。她表示,幸好當天早上有將《偶像大師 SideM》的防災包帶在身上,才令她能安然渡過長達 11.5 小時的塞車過程。

 

女網友指出防災包內的應急食品幫她克服了飢餓,防災包內的手套則成功令她救助前方被卡住的汽車,而便攜式廁所更令她能在漫長的等候中解決生理需求。女網友更表示防災包上的偶像在她於嚴峻、惡劣的道路駕車時給予她很大鼓舞。每次回想起那 11.5 小時的經歷,都不禁流下眼淚,真的很慶幸有《偶像大師 SideM》的防災用品。

 

她建議所有網友也應將防災包隨身攜帶,以應對不同的災害;更以自身的經壓建議可在防災包加入飲用水、衛生用品、襪子、毯子及發熱貼。最後,她在文末再次多謝《偶像大師 SideM》。

 

資料來源:Hatena Blog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