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YouTube 更新廣告安全內容政策 更多遊戲相關影片將被「黃標」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YouTube 為了避免廣告在不適合放廣告的「敏感」內容上出現,一直有「黃標」功能,一旦發現內容有不適合放廣告之處,就會移除其廣告顯示,令其無法產生收入。最近 YouTube 就更新了內容審核政策,令更多遊戲相關內容容易被「黃標」處理。

YouTube 最新的「廣告商友好指南」中進一步針對遊戲的暴力表現提出要求,包括在「非教育類影片中出現屍體圖像」或「圖像化的暴力行為(包括執法場景)和傷害行為」都將會失去收入資格。如此一來不少遊戲都會落入「黃標」的範圍之中,如果遊戲直播或者介紹等內容的創作者希望製作相關內容就要更加小心。而且過去的影片也會根據新規則處理。

如此的變化除了對於創作者來說會有這方面有影響之外,對遊戲開發商來說也會變得更保守,始終暴力和血腥的內容會變得難以出現在 YouTube 上面,特別是電競方面的遊戲大多包含射擊殺人的情節,未來會否出現變化就值得留意。

來源:VentureBeat


相關文章:
  • YouTube 再打擊廣告攔截器 範圍擴大到第三方應用程式
  • Instagram 廣告收入超 YouTube 法庭文件披露其優勢近年一直持續
  • YouTube 警告 OpenAI 違反使用守則 Sora 模型可能使用了其影片作訓練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