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相機快拆板 讓用家隨時追蹤相機位置

Published by
Lawton
Share

專門推出相機提籠的 SmallRig,最近推出了一款可內置 AirTag 的相機快拆板,讓用戶能夠隨時追蹤相機的位置,當然,更有用的可能是讓你追蹤快拆板的位置。

SmallRig 這款快拆板SmallRig Quick Release Mount Plate (Arca-Type Compatible) for AirTag MD4150 用上 Arca-Swiss 標準,插在相機後,可快速裝上此標準的三腳架。快拆板本身較厚,有 12mm,原因是裡面留有一個空間讓用戶裝上另購的 Apple AirTag。在裝上 AirTag 後,蓋回底蓋並裝上螺絲,AirTag 就不會跌出來了。

 

此快拆板適合不同相機,其固定螺絲可自由移動,而且快拆板更附有 6 個螺絲孔,在相機沒有裝在三腳架時,裝上其他周邊裝置。

 

 

資料來源:SmallRig

 


相關文章:
  • AirTag 集體訴訟被指變追蹤工具 法官初步認 Apple 有不足訴訟將繼續
  • 杜拜奢侈品牌推特別版 $239 AirTag 真皮紅心掛飾套裝升價近 20 倍

  • Published by
    Law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