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視娛樂

日本綜藝《全員逃走中》爆紅 宣佈改編動畫版春季推出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早在 2004 年就開始播放,但日本大型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卻因為近年流行「大逃殺」式遊戲而突然爆紅。節目邀請各類藝人、運動員、YouTuber 和知名人士等參加遊戲,期間需要以逃亡者身份躲避獵人,最後成功避過追捕就可以獲得獎金。

由於節目製作工程浩大,需要長時間作籌備工作,《全員逃走中》的製作單位富士電視台只能夠不定期播放節目。原本節目只在深宵播放或者是其他節目的其中一個單元,但 2008 年開始分拆成獨立節目,陸續累積了一些支持者。《全員逃走中》在去年 11 月中播放後突然爆紅,富士電視台決定打鐵趁熱,乘著熱潮推出改編動畫。

日前《全員逃走中》官方 Twitter 帳號公佈,動畫版《全員逃走中 – 偉大的使命》將會在 2023 年春季推出。動畫版會由東映動畫製作,從官方上載的預告片可見,節目中經典的黑西裝配墨鏡的獵人造型得以保留,但故事舞台則變得更未來化和科技化,而追捕的範圍則為整個城市。東映動畫透露動畫會在今年春季推出,詳情會在稍後公佈。

資料及圖片來源:TOEI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