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LG 推睡眠監測耳機「Breeze」 據腦波活動播音樂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韓國電子企業 LG 於2023 美國消費電子展(CES 2023)宣布,將與 SleepWave 公司合作推出一款名為「Breeze」的耳機,用於實時監測用戶的睡眠狀況,並建議更好的睡眠模式幫助用戶舒適入睡。

 

LG 表示「Breeze」僅重6g,會根據用戶的腦波活動播放特定的聲音來幫助用戶入睡。其內置 80 種腦電波調諧聲音,包括搖籃曲和触發 ASMR(自主感覺經絡反應)的自然聲音等,更能讓用戶喜歡的 Youtube 音樂或影片同步,使在睡覺時佩戴聆聽。

 

此外,「Breeze」利用 EEG 傳感器了解他們的睡眠模式、 睡眠姿勢、淺深層睡眠時間等。「Breeze」也配有一個應用程式,可計算用戶日間的步行數目,引導用戶進入特定的睡眠狀,並且收集和分析用戶的睡眠數據,以建議睡眠護理程序。

 

據了解,LG 最近亦與韓國初創公司 Asleep 簽署了一項睡眠研究協議。 雙方已同意將 Asleep 的睡眠診斷技術整合到 LG 電子的家用電器中。

 

資料來源:mobihealthnew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