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Twitter 宣布撤銷政治廣告限制 或將未來數周內回歸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Elon musk旗下社交平台 Twitter 宣布,將撤銷長達 3年對政治廣告的限制,並立即允許以事件為主題的付費內容在平台上刊登,而政治類廣告將在未來數周內回歸。

 

Twitter自2019年11月起,禁止大部分政治類廣告投放,有效地阻止了政客和政治行動委員會等組織支持候選人、宣傳選票措施或要求捐款的廣告,但 Twitter 近日宣布將放寬這些廣告規則。

Twitter 的發文雖沒有詳細說明廣告規則,但表示公司在未來幾周將使 Twitter 更符合「電視和其他媒體渠道」的政治廣告標準。其又指將放寬在美國的倡議類廣告的政策,如涉及公民參與、經濟增長、環保或社會公義等主題。

 

Twitter 解釋改變政策的原因是相信,基於廣告可以促進圍繞重要話題的公眾對話。而有外媒認為,此舉能幫助 Twitter 彌補 Elon Musk 購買該平台後幾週內離開的廣告商。

 

資料來源:engadget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