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CES 2023】LG 全球首部無線傳輸電視 97 吋大螢幕+4K 120Hz

Published by
Christy
Share

LG 在 CES 2023 發布全球首部採用 LG Zero Connect 無線傳輸技術的 Signature OLED M3 電視,其 97 吋螢幕能實時傳輸高達 4K 的解像度及 120Hz 的刷新率,現場可見螢幕效果十分出色。

 

LG Zero Connect 的無線傳輸技術能為 30 呎範圍的 Signature OLED M3 提供所有影像及音訊,以真無線方式將影像及音訊發送到  Signature OLED M3 的 97 吋大螢幕上。電視部分十分薄身,只有面板及機座,令 Signature OLED M3 的外觀更簡潔。

 

 

Signature OLED M3 的所有端子均集中在 LG Zero Connect 盒子,方便用家隨意擺放。盒子的 HDMI 端口可用於連接遊戲機、有線電視盒和 4K 藍光播放器等裝置, 以最先進的無線技術確保 Signature OLED M3 的聲音清晰、銳利,而不會中斷或質量下降。另亦支援語音識別,用戶可以用簡短的口語命令控制 Signature OLED M3 及連接的裝置。

 

LG Zero Connect 系統會檢測附近環境的變化,就人或寵物的移動而改變路徑,盡量減少傳輸錯誤或干擾。盒子的天線亦可移動,以便與 Signature OLED M3 的位置保持一致,增加訊號強度。

 

資料來源:Geek Culture 

unwire.hk Mewe 專頁 :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Chris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