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報價】HONOR X9a 5G 港行正式登場 超輕機身 + 120Hz 屏幕 + 發售詳情公佈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近年不少中國品牌手機都大舉進軍香港市場,HONOR 亦不例外,去年下半年先後推出多部 5G 手機。昨日,HONOR 就宣佈將 X 系中階手機系列引入香港,並推出 X9a 中階智能手機,同場亦發佈了其他智能產品,及宣佈了它們的開售詳情。

HONOR X9a 5G:中階輕薄抵玩手機

首先出場的,就是今次的主角:HONOR X9a 5G。它是一部定位中階規格的 Android 智能手機,配備了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5G 處理器、8GB RAM、256GB 內置儲存空間硬件,這個配置對於一般生活上的應用,大致上已經算足夠。另外,它的機身十分輕薄,厚度只有 7.9mm,而重量亦僅 175g,加上採用雙曲面熒幕,外攜使用十分方便,長時間玩機亦應該不會太累。它亦內建了 6.67 吋 2400 x 1080 解像度 OLED 雙曲面熒幕,而且支援最高 120Hz 更新率,瀏覽內容上十分流暢。此外,它的相機採用了標誌性的「星環設計」佈局,內建了 3 個主鏡頭,分別是 6,400 萬像素主攝鏡、500 萬像素超廣角鏡及 200 萬像素微距鏡,前鏡方面則採用開孔式設計,支援拍攝最高 1,600 萬像素自拍照片。此外,X9a 雖然採用輕薄機身設計,但就內建了 5,100mAh 超大容量電池,官方表示充電一次已可瀏覽長達 24 小時 YouTube 影片串流播放或 11 小時遊戲體驗,而且支援有線快充功能,充電 30 分鐘已可為用家提供 12.5 小時的短片播放時間。

至於開售詳情方面,HONOR X9a 5G 設有鈦空銀、幻夜黑及翡翠綠 3 色機身選擇,即日已正式開售,定價為 $2,699。

HONOR Pad X8:針對兒童而設入門平板

除了 HONOR X9a 5G 外,HONOR 亦有推出其他產品,首先是 HONOR Pad X8 這部針對兒童用家的入門級平板電腦。它採用了 MTK MT8786 處理器、4GB RAM 及 64GB 內置儲存空間硬件,並配備了 10.1 吋 1920 x 1200 解像度 TFT LCD 熒幕,這個硬件配置,已足夠小朋友平常上網學習或做功課,而且熒幕支援「智慧多窗」功能,方便小朋友可以邊做功課邊上網查資料。另外,它亦內建了 5,100mAh 容量電池,足夠小朋友用上一天以上。此外,它設計上亦十分輕薄,厚度只有 7.55mm,重量亦僅 460g 左右,對於小朋友而言負擔不算重。如有需要使用,它亦內建了 500 萬像素主鏡頭,方便小朋友拍下功課素材,或者使用前置的 200 萬像素鏡頭進行網課。至於開售詳情方面,HONOR Pad X8 港行只提供曙光藍一種顏色,定價為 $1,699,將於 1 月 25 日正式發售。

HONOR Choice Earbuds X3:抵玩真無線耳機

今次 HONOR 亦有推出全新的真無線耳機產品 HONOR Choice Earbuds X3,它採用銀、白兩種顏色設計,耳機支援最高 40dB 主動式降噪功能,而且更設有不同降噪模式,方便用家按環境需要選用。此外,它亦支援 CVC 8.0 通話降噪功能,令大家使用這款真無線耳機,也可以有不俗的通話效果。而耳機就內建了 12mm 超大喇叭單元,而且支援 Qualcomm aptX 格式,音質方面有一定保證,它亦支援低至 90ms 的超低時延技術,令大家打機時幾乎不會感受到聲音方面有 delay。使用時間方面,結合電池盒可最長提供 36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降噪關閉),即使開啟了降噪功能亦可提供長達 24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對於一般用家而言已十分夠用。它亦支援 IP54 生活防水功能,即使下雨或做運動時使用,亦不用擔心雨水或汗水容易弄壞耳機。它更支援同時接駁兩個裝置,而且可以在兩個裝置之間切換使用,使用上十分方便。至於開售詳情方面,HONOR Choice Earbuds X3 港行提供釉白色及鈦銀色兩種選擇,定價為 $329,與 X9a 一樣已正式開售。


相關文章:
  • Honor Magic6 Pro 港行發佈 遠攝鏡大升級 + 更多 AI 功能 + 發售詳情公佈
  • Honor Magic6 Pro 後日香港發佈 更多 AI 功能「任意門」一拖即分享 + 內建超高像素遠攝鏡
  • Honor Watch GS 4 中國發表 配備 1.43 吋屏幕、GPS 和 NFC 功能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