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球員比賽期間心臟病發 《Madden NFL 23》移除「心肺復甦」慶祝動作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本月 2 日舉行的一場美式足球聯盟賽事辛辛那提猛虎對水牛城比爾期間,發生了一宗令場內外觀眾相當震撼的畫面,年僅 24 歲的水牛城球員 Damar Hamlin 在作出一記攔截後,突然心臟病發倒地,在場醫療人員需要於球場上為他進行簡稱 CPR 的心肺復甦急救達 10 分鐘,隨即再送往醫院搶救。

在兩間醫院留醫後,Hamlin 現在已經獲批出院,但其後要面對漫長的康復療程。報導指 Hamlin 當時處於危殆狀態,在心臟病發後出現了兩次心跳停止,觀看賽事的球迷和美國體育界都大為震驚。由於這件事件,坊間有聲音要求《Madden NFL 23》將遊戲內存在 3 年的「CPR」慶祝動作移除。

這是其中一款在達陣時的慶祝動作,一名球員會扮作昏倒,另一名球員就扮做 CPR,第三人則模擬使用心臟除顫器。《Madden NFL 23》的開發商 EA Sports 決定從善如流,其發言人表示會將相關慶祝動作移除,並會在未來數日提供更新。

資料及圖片來源:IGN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