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比亞迪「海鷗」相片規格曝光 尺碼與 Honda Jazz 相若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中國電動車生產商比亞迪今年會在香港市場發力,可以預期新車於市面見到的機會越來越多。日前中國工信部網站刊登了比亞迪新車 Seagull 的照片和規格配置,這款將會在今年上市的小型電動車,有傳售價可能只需 7 萬港元左右起。

比亞迪 Seagull 的車身尺寸為 3,780mm 長、1,715mm 闊、1,540mm 高,與近期熱賣的本田 JAZZ 相若,軸距達 2,500mm,廠方提供 15 或 16 吋輪圈選擇。根據工信部的資料,比亞迪將會提供 Seagull、Seagull Q 和 Seagull mini 至少三個車款。從照片看來 Seagull 是一部四座位五門揭背小車,有頗明顯的骨線,車尾的小尾翼亦稍稍提升了視覺上的動感。

工信部刊登的資料指比亞迪子公司 FinDreams,將會負責提供磷酸鋰鐵電池,但未有提及容量,中國傳媒指將會配備 30.7kWh 電池,搭配一個 75hp 馬力的前置 55kW 摩打。比亞迪 Seagull 預計會在短期內率先於中國市場推出,有傳定價可能低至 6 萬到 10 萬人民幣。

資料及圖片來源:arenaev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相關文章:
  • 中國產電動車進入價格戰時代 傳比亞迪每車利潤僅得 9,000 元
  • 比亞迪海豚中國再減價 售價下調幅度達 14.6%
  • 比亞迪擴大北美市場 計劃在墨西哥設置生產線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