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Tesla:為車主慳 156 億油費 Tesla App 可查看省錢數據

Published by
EMMA
Share

為減少對環境的污染,避免使用傳統汽油,電動車目前逐漸成為市場的主流。而 Tesla 在 Twitter 表示,其旗下汽車為 Tesla 車主節省逾 20 億美元(約 港幣$156 億元)的油費。

 

Tesla日前於 Twitter 發布推文表示,Tesla 車主在2022年全年共同節省了20 億美元。其後,Tesla 附上2張圖片,指 Tesla 用戶可在 Tesla App 內,查看充電記錄及省錢數據。

據了解,Tesla 應用程式會計算車輛與同級燃油汽車相比可節省多少費用。車主亦可在Tesla 應用程式上,選擇「充電數據」查看車輛按月或按年的充電記錄,當中包括充電量(kWh)及車輛充電費用的估計支出。

 

此外,如車主想如準確了解車輛充電開支和節省的費用,車主可設定每個充電地點的充電費用,以切合需要。

資料來源:Tesla Twitter帳戶Tesla 網站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EM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