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音產品

新 HomePod 聲音識別功能 將通過系統更新向 HomePod mini 提供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日前 Apple 發表了 HomePod(第 2 代)家用智能喇叭,首次提供溫度和濕度計功能,能夠偵測房間內環境狀況轉變,配合 Apple 的 HomeKit 功能可以自動啟動其他智能電器,令房間變得更舒適。Apple 在發表 HomePod(第 2 代)後,亦為 HomePod mini 用戶帶來好消息。

原來在 2020 年推出的 HomePod mini 亦內藏溫度和濕度計感應器,只是一直處於封印狀態,Apple 表示稍後會透過軟件更新的方式,讓感應器能夠如 HomePod(第 2 代)般使用。屆時當室內氣溫或濕度過高,HomePod mini 都可以如 HomePod(第 2 代)般自動開啟已連線的冷氣機和抽濕機。

HomePod(第 2 代)還新增以往只有 iPhone 獨有的聲音識別功能,當室內響起煙霧或一氧化碳警報時,會自動發訊息到用戶的 iPhone 作出提醒。這項新功能亦會隨稍後的軟件更新向 HomePod mini 提供,不過上述的功能都需要配合新版 HomeKit 和操作系統,用戶連接的裝置都需要升級至最新版的系統方能夠正常使用。

資料及圖片來源:macrumors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