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IG 承認去年向用戶展示太多影片 忽略傳統硬照用戶感受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Instagram 最初以相片分享平台起家,不過近年大量加入影片元素,方向變化之大令一些喜歡硬照的用家不滿。最近 Instagram 負責人也承認,他們去年太過注重影片,今年將會有所調整。

Instagram 負責人 Adam Mosseri 最近在一個訪談中承認,他們去年對影片和 Reels 太過注重,導致傳統照片很難被看到,影響用戶的使用體驗。他承諾,Instagram 未來會努力改善平衡,讓不同的用家也可以滿意平台。

他強調,雖然目前影片內容有所增加,但相片永遠是平台重要的一部分。去年隨着 TikTok 的威脅增加,他們曾經嘗試重新設計平台使其變得更像 TikTok,引起用家的反彈,現在看來他們已經放棄完全 TikTok 化。除此之外,他也表示平台會繼續致力減少垃圾訊息和殭屍帳號,希望今年內得到改善。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IG 測試加入 Meta AI 聊天機械人 可以透過 DM 回應各類型問題
  • 保護青少年免被金錢勒索 Instagram 將為 DM 私密照模糊化處理
  • IG、Facebook 五月起標註 AI 生成內容 盼能解決假新聞問題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