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Rainbow Six》電影 由《殺神 John Wick》導演執導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遊戲新聞網站 Kotaku 日前報導,派拉蒙電影公司將會開拍新一齣《Rainbow Six》系列電影,這將會是去年上映《Tom Clancy’s Without Remorse》的續作。男星 Michael B. Jordan 將會在新一集電影繼續擔當男主角,派拉蒙還找來重量級人馬擔當導演和監製。

報導指《殺神 John Wick》系列的導演 Chad Stahelski 將會擔任新一齣《Rainbow Six》電影的導演,同時與 Michael B. Jordan 一同擔當監製角色。Jordan 在去年上畫的《Without Remorse》中飾演 John Clark,在 Tom Clancy 的作品中經常出現的角色,在上集電影結尾 Clark 籌備成立代號 Rainbow 的反恐團隊。

估計新一齣電影會將焦點放在遊戲界大受歡迎的《Rainbow Six》團隊,展開緊張刺激的反恐作戰。由於受到肺炎疫情爆發影響,《Without Remorse》去年未有在美國的戲院上映,只是通過 Amazon Prime 推出,暫時未知新一齣電影會何時上映,亦未確定會否在電影院上映。

資料及圖片來源:kotaku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