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Spotify 裁員 6% 內容總監亦將會離職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科技界近來不斷有裁員計劃,最近 Spotify 亦終於開始裁員,宣佈裁減 6% 的員工,而內容總監 Dawn Ostroff 也會離職。

Spotify 總裁 Daniel Ek 最近在向員工發出的內部信中提到,他們需要對公司作出架構重整,而他會對整個計劃負上全責,受影響的員工將會獲得相等於 5 個月薪水的遣散費,並計算未使用的年假、遣散期間會提供醫療保障、移民支援以及求職支援。目前 Spotify 員工約有 9,800 人,主要分佈在美國、瑞典和英國。

內容總監 Dawn Ostroff 也會在今次架構重整計劃中受影響離職,Daniel Ek 表示,他未來將會把工程和產品開發委託新的產品總監和商務總監處理,自己會專注研究 Spotify 的未來發展方向。Dawn Ostroff 近年大幅擴張 Podcast 方面的內容,不過也因此導致開支增加,她離開 Spotify 之後會否令其 Podcast 內容減少,則仍然有待觀察。

來源:Spotify


相關文章:
  • 《彭博》爆 Spotify 將調高月費 另計劃推出更多服務計劃
  • Spotify 英國進行新測試 加入影片學習課程功能
  • Spotify 推出迷你播放器 供 Mac 或 Windows 付費用戶使用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