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Buzzfeed 確定應用 AI 生成內容 人類只提供靈感、創意

Published by
Man
Share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人工智能的地方就越來越多。華爾街日報引述 Buzzfeed 的內部備忘錄指,聯合創始人兼執行長 Jonah Peretti 宣佈在編採、營運工作之中會引進 AI 文字生成科技。

 

Perettib表示,人工智能將會是未來媒體兩大趨勢之一,認為人工智能開闢了一個新的創造力時代,「我們的行業將從AI驅動的創意,擴展到 AI 驅動的創作。像我們這樣富有創造力的人將發揮關鍵作用,使用最新的技術提供創意、文化、靈感、IP等」

 

據悉,Buzzfeed 將依靠 ChatGPT 開發商 OpenAI 提供更個性化的題目,讓讀者更投入,增強體驗感,其著名的人格測試就成為目標之一。AI 測驗有機會提出這樣的問題,例如「告許我們你的一個可愛缺點」、「你是 Marvel 裡的哪一個角色?」等等。

 

Buzzfeed 將會使用 AI 生成內容的消息公布後,股價暴漲約120%,達每股2.09美元,中盤更一度漲到201%。

 

資料來源:theverge

圖片來源:theverge


相關文章:
  • 【教學】Change Face With AI 換臉術 一鍵即換頭
  • 美國體育老師用 AI 偽冒校長聲音 生成種族歧視發言後被揭發
  • AI 同聲傳譯 20人對話    免 APP 翻譯機 Timekettle X1

  • Published by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