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新版 Bing 畫面流出 疑似整合 ChatGPT 技術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近來風頭一時無兩的 ChatGPT 固然厲害,而其開發者 OpenAI 所提供的技術,將會整合到 Microsoft 的 Bing 搜尋引擎之中,同樣令人好奇。最近新版本的 Bing 畫面就在網上流出,可以提供更詳細的內容。

網民 Owen Yin 最近在 Twitter 上表示,他偶然前往 Bing 的事後看到一個新的介面,上面可以讓用家輸入問題,表示「可以問它任何事情」,輸入問題之後,可以透過對話方式獲得詳細的答案,而且會列出內容的來源。不過 Owen Yin 表示幾分鐘之後網站就停止運作。

後來 Twitter 上有幾個網民也表示看到了同樣的介面,不過 Microsoft 方面並未確認消息。之前已經有消息指 Microsoft 正在與 OpenAI 合作嘗試將類似 ChatGPT 的技術應用在其搜尋引擎之中,因此如果這是他們意外開放的話也不會令人以外,但是這樣的搜尋方式也有一定的爭議,尤其是對話方式更容易直接相信內容而不去求真,可能反而會導致假消息傳播。

來源:Verge


相關文章:
  • Edge 瀏覽器強制顯示 Bing 搜尋 取代傳統頁面無法載入畫面
  • Google 透露微軟曾向 Apple 放售 Bing 搜尋器 並 6 次建議 Bing 設為 Safari 預設搜尋引擎

  • Published by
    藍骨